2013年1月8日星期二

心情!!!

Haizz,,,五个月的今天酱就快过完了,,,
忽然变得很emo,,,
之前的每个月,,,他都会陪我的,,,
而今天,,,他又在考试,,,考试加油arh!!!@@

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

感受到孤单的感觉!!!

在自己不舒服的时候...
没有人可以照顾,,,安慰,,,
真的让自己胡思乱想当中...
忽然觉得自己变得孤单一个人...TT

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

发现自己真正的性格....改变性格真的需要时间???

对于我,,,真的还不了解我自己...
我最重要的人...告诉了我的缺点...
也才能发现我的缺点是酱多的...
在让我慢慢发觉时,,,我一直逼我自己去改变...
我真的很痛苦,,,改变真的需要到时间@努力mah???
不是我接受不到人的批评,,,而是我在逼我自己...
在现在开始我要做什么都要想清楚...而不能在酱冲动了arh!!!
在我慢慢冷静下来,,,我才发现自己做出我自己也想不到的事情...
我既然觉得我自己不是个完美的人,,,而对我最重要的人讲...

"你从新的考虑我...我会给你时间...你再告诉我答案"
我既然说出一些没有经过大脑的事情!!!
家慧!!!为什么你会变成酱的!!!

你的(乐在其中)在哪里了arh??
你以前不是酱的arh...有什么事情你都会乐在其中的解决...
而你现在哭又什么用...哭也不能改变了什么???

为什么你不能当个很小的事情,,,乐在其中慢慢的改变自己的性格neh???
你的口头弹(乐在其中
)已经不再出现了mah???
杜家慧...好好的自我反省吧!!!

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

改变了...~~

我是不是改变了??!不想想是以前的家慧了...

最近讲话少了,,,就感觉一直在想东西...可是又不知道在想什么???

真的开始搞不懂自己...是不是我变得酱了...

反而想一个人静静地想东西...可是我的头脑又空白一片...@@


我的乐在其中快去哪里了...为什么我会变到酱的...

我也没有什么笑了...不想我了...真的!!!

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原来...我现在在知道??!何必还要坦白??!

原来我现在才知道??!
坦白...是一开始...酱了而没有去做的...
是不是来安慰我自己...还是我已经不需要坦白了mah??!...

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

为什么??!为什么??!

为什么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到酱???
为什么??!为什么??!
之间就好像有一道墙隔开了我们
是我的问题mah??!          还是什么??!
为什么我们一起出去都没有话讲的??!
我们友情就变到酱了??!
想回以前的我们,是很搞笑的吖...
也很开心,什么都讲到爽...废到癫...
可是现在??
“问号”一直放在我的心里...

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长大了吖

哇...我单身了一年了...

看回以前的恋爱...觉得自己还蛮"豆记妹"的...

完全想不到我自己会做出酱的事...==

2011年...让我改变了很多...

OooOoo...家慧...你长大了吖...#

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哇...2...0...1...2...=2012

哇...2012了...

我的blog也有差不多一年没进过来了...

发霉了loooooo...哈哈...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ByeBye 2010年...Hi 2011年...现在又是新的一年...♥

不知不觉...一年又过去了...感觉真的很快吖...#

HsiaoXiaoHui就在这里要讲ByeBye2010年...

有时候...自己一个人...发呆的想想...

我有没有浪费了2010年的时间...

但有想到自己在2010年变了乖乖女...真的变乖乖了很多...

没有去学校的日子...慢慢的减少了吖...#

哈哈...不会在像2009年哪样了...

哪时我是Form3而已...我吖...

一个星期我才会去学校2天...最多才3天而已...

厉害点的一个星期没有一天去...#

都不懂哪一段时间每天在家做些什么...

把时间都浪费完...整个人无所事事酱...

现在想回真的很后悔吖...TT...#

至少我没把2010年的时间浪费吖...

我还过的很充实吖...除了放假我就做废人吖...

哈哈...0(n_n)0...#

之前的都过去了...现在就新的一年开始吖...

Hi...2011年...我在这一年一定要开开心心...

哎哟...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吖...哈哈...

而在这一年我要大考吖..."SPM"...Gambate吖...

0(n_n)0...加油吖...HsiaoXiaoHui...#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HsiaoXiaoHui...♥...舞蹈...我爱上了舞蹈...

我进了学校的舞蹈团都不知不觉有4年了...#

先先进的时候...我是抱着玩玩的心态...

之后的一天加一天的练习...舞蹈慢慢的变成了兴趣...

现在舞蹈不只是兴趣...也变了生活中的一部分...

每次都要有练习才甘愿了...0(n_n)0...#

在今年排了一支舞蹈...名称叫"鼓动心弦"...

这支舞蹈是在9月4日的雪隆舞蹈中小學校際比赛...赢了吖...#

之后发到了信息...可以进全國赛...

原来进了全國赛也有很多问题要解决的...

烦恼着要怎样做...现在也没有事情了...

解决的东西...都解决了...#

也很开心的等着...全國赛的来临吖...

可是我们一直的练习...一直一直练...

很辛苦吖...可是我很享受练习的过程...很开心...#

但现在听到了音乐也开始的慢慢的害怕了...

再加上改了动作...我就一直很怕做错...

压力也一天比一天的增加...因为全國赛来到了...

很怕...很紧张吖...T.T...

加油吖...Gambate...0(n_n)0...HsiaoXiaoHui...#
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9月4日的雪隆舞蹈中小學校際比賽_天后宮

9月4日...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吖...


可是我们哪只舞蹈...练到还不满意吖...

要一直加倍练习了吖...

在加上今天放学...老师讲...

“麗陽鎮中學已收到邀請參加全國舞蹈比賽的信了”...

雪隆都还没到比赛...就知道进了全国赛...

压力就会增加了吖...心情也紧张了...

我也没什么信心了吖...

下个星期就是要雪隆舞蹈比赛了吖...

而我现在弄到全身伤...脚又痛...我就算在受伤...

我也要练习下去...我不会放弃每一次练习的机会吖...

家慧吖...家慧吖...

不要酱快把自己打败吖...不是的话...怎样坚持到比赛...

加油吖...加油吖...

Gambate...Gamdate...#ღ(。◕‿◕。)ღ

(23/08)...今年要变做乖乖女...有酱难吖...#

真的是惨...昨天弄到脚...

(干妈家外面的门口...家人一开门...没看到我的脚...一撞到我脚...我脚指甲...{中间哪个}...的脚指甲...断了一半...""...)...#

今天早上还去剪掉哪一半...真的很痛...可是剪不完...

痛死了吖...#

所以穿拖鞋去学校...~(T.T)~...

周会上完了...在班闷到...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吖...

就和朋友借Epop看...闷吖...好像也有睡下吧...我也不记得很清楚...#

下课了...想去买东西吃...可是一个人...无所事事...要做什么也不知道...

差不多要上课了...才叫hong仔...陪我去食堂吃杯面...

吃到一半就打钟了吖...我也继续吃另一半...#

回到班...我就做BI的功课吖...

做完要做的东西...我就睡觉...

睡到上其他节才睡醒吖...

起来了也做BM功课...闷吖...#

到MAT节...就打算上去4D class...

可是我顺便去4C class...刚好她们上画画...

我就去问画画老师...想要拿我画画的科目...

没想到...她讲要问副校长...

副校长都不给我们的班上画画的科目了吖...她会不会给的喔喔...

我死都要拿吖...我知道我是4E class的学生...不要以为我是4E...我就不能上课了吖...#

过后就去上MAT...

进去一看竟然没老师...我又走去4C class再找ivy她们...

再过一下我就回4D class上课...进到班...坐一下在看老师教MAT...

老师一点到不睬我...算了吖...

没想到...多一下...老师和我讲...

"副校长...进我班讲了以后不用进4D class上MAT了吖..."...#

可是我没听副校长讲过...只是听她讲过...可能不用上4D class上课...

她是讲可能...可能...

做么不用上去的话...不早点讲吖...

只是我一个人傻傻的上去...傻傻的走回出来...#

我真的很生气...我是4E class的学生...要上的科目就一直要换来换去...

做么要酱吖...

傻傻走去ivy班...真的顶不顺..了吖...我也是人吖...我要上课吖...

我的眼泪就流了出来...~(T.T)~...我...顶不顺...顶不顺...吖吖吖吖吖...#

我先先还以为...我班的朋友知道不用上去4D class了...原来我误会了她们...对不起吖...

要做回乖乖女要酱难吗...?!...要做回读书女要酱难吗...?!...#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(14/08)我家人去钓虾场...吃晚餐...看舅舅钓虾...

有照照看吖...#






我舅舅在钓虾吖...偷偷怕的吖...

好认真喔喔...可是舅舅和表哥有教我钓虾...

可是我没怕到照照吖...











舅舅钓到的吖...哈哈...0(n_n)0...





看下哪个虾...好厉害...

哪个虾夹着刀片...

赫赫...





哈哈...我的背后...没吗...#





蛮多人的吖...下次我还会再去吖...#0(n_n)0...#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2010/08/04...骑脚车...去游泳...玩乐的照照...#



来来来...大家拍张照照...#

可是还有两个没拍到...

因为一个在帮我们拍...另一个(忘了他在做什么)....#

看到我吗...没有游泳...当然是站在旁边最高哪个...#







0(n_n)0...❤

大家都很享受玩乐喔...赞吖...#







我和他都没有游泳...可是他给ka bo推下水...

还有ivy也没有游泳...她在忙着拍照照...#

所以他在晒太阳...我无聊而已...#








喔喔喔...回去冲凉...她们而已...

要回家了喔...#

还有很多照照的...可是不在我这里...#

下次有机会再给你们看吖...#




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↘赫赫...没读书的今天...

今天懒惰不去读书...#

我本来打算去的...可是一睡醒...就有一个感觉不想去读书吖...#

我又不会觉得累累...也没有特别的原因...

只有二个字..."懒惰"...

我快变"废人"了喔喔....#

谁能来救救我吖...#

感谢...pozi...帮我开blog...

Pozi...#

谢谢你吖...#

要你抽时间要帮我申请blog...

还用了你很多时间...不好意思吖...#


你星期二记得来学校...不然你的珍珠奶茶...


就我给回我喝喔喔...我不会忘记要请你两杯的吖...#

真的很谢谢你...#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MrPOZi 作

祝你写blog愉快=]


我帮你弄blog

你请我喝珍珠奶茶几划算?

是不是?我知道是的啦,你不用讲

所以拜二看你的啦><

MaNa PoZi Stop By Here

帮你响头炮       ';..;'